close

2534.jpg 

  
商品名稱:飛跑-銀髮保健全系列
英文名稱:Flex Power  
商品編號:3080  
商品條碼:   
品牌:飛跑Flex Power  
單位:1組  
定價: 7050 元
售價: 5200

促銷訊息:
本促銷系列組包含:
(1) 飛跑葡鯊錠:一瓶,120錠,40天份
(2) 飛跑深海魚油600:一瓶,90顆,45天份
(3) 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:一瓶,60錠,60天份
(4) 飛跑苜錠:一瓶,60錠,60天份
商品特性:
★飛跑葡鯊錠--天天三粒葡鯊錠,上下樓梯好活力
★飛跑深海魚油600--濃度最高,分子最小,市場第一
★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--100%天然成份,滿足全家需求
★飛跑苜錠--六大明亮營養素,一瓶抵六瓶
★溫和好吸收、完全不含人工添加物
★100% 美國製造封罐,非在台分裝。
★第一產物1000萬產品責任險(1000字第98PR000136號)
  
商品規格:

能活得更健康,才是使用保健食品唯一的目的。而一個好的保健食品,必須要做到「好吸收」、「零負擔」、以及「無人工添加物」。基於上述的理念,飛跑全系列產品皆為:

 

純天然成份

✔無人工添加物

● 成份完全取自天然,非化學合成,無任何藥劑成份。

● 其他保健食品中常見的人工添加物,飛跑系列產品完全不含。

 

生物平衡技術

✔溫和、高生物利用率、以食材為基礎

● 由動、植物以及天然礦物質中取得的原料,讓飛跑系列產品更像食物一般地被身體接受,達到最佳的生物利用率。

● 溫和易吸收,不傷腸胃,身體零負擔。

● 最佳比例完整平衡配方,最理想的吸收率和生物利用率。

 

最頂尖的製造技術

✔ 活化營養元素,追求效果的極致

● 採用美國最新生化技術,讓您的身體能夠充分利用每一種元素,提供最佳的營養平衡,保持長久健康狀態。

● 針對國人飲食習慣設計的配方,無任何副作用。

● 飛跑系列四種產品,不會互相衝突,混合搭配吃也不用擔心過量問題。

飛跑 FlexPower 葡鯊錠 的緣由 --- 獻給令人懷念的老菩薩

      高雄市鹽埕區,一間有兩層樓的樓房,平凡、老舊,但卻滿滿是我小時候的回憶。裡面,住著一位白髮蒼蒼、和藹可親的老人家,她是我的外婆,媽媽的媽媽,私下,我們都喚她作「高雄阿嬤」。高雄阿嬤,八十幾歲了,健康,但卻跟一般的老人一樣,長年為關節病痛所苦,到哪兒都必須要柱著一根枴杖,不知從何時開始,阿嬤就沒再踏足到家裡的二樓,樓梯變成是一道無法跨越的鴻溝,「我腳不能走」也變成一句阿嬤拿來婉拒各式邀約的口頭禪。

      知道阿嬤不太能走路的消息後,我也從善如流,買了在美國當地最流行的維骨力MOVEFREE*,帶回台灣給阿嬤吃,後來我媽媽跟我說,阿嬤這一生最討厭吃藥,連生病了都不去看醫生,但她卻按時服用我買回去的維骨力,還交待下次回台灣的時候要多買幾罐。身為孫子,一輩子沒為阿嬤做過什麼事,聽到這個消息,內心的喜悅是不言可喻。

      2003年的春天,準備回台灣的前幾個禮拜,我走進了美國的一家超級市場,開始搜刮架上的維骨力,在我喜孜孜地提著二十幾罐MOVEFREE回家的時候,心中忽然興起了一個念頭:為什麼這麼好的產品,在台灣會買不到呢?如果我有能力把它引進台灣的話,不就可以有更多的老人受惠了嗎?就是這樣的一個念頭,因緣際會地讓我開始研究維骨力,也開始跟MOVEFREE總公司展開一連串的會談。

      然而,會談的結果卻不如預期,我一直想要更動配方,調配出更適合東方人體質的維骨力,卻得不到該公司的首肯。因此,我轉而去連絡曾經代工製造MOVEFREE的美國GMP大藥廠,尋求解決之道。經過了整整兩年,付出了無數的心血,不斷地研發、改進後,終於,Flex Power正式問市。

      在我堅持要用最好的原料之下,Flex Power中的所有原料均來自日本,跟坊間雜牌使用南美洲或東南亞的原料,品質自然是天差地遠。再加上受到FDA認證、美國GMP大藥廠的嚴格品質控管之下,日本原料、美國製造」,Flex Power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產品,說它是維骨力產品的最高標準也不為過。

    「要做,就要做最好的!」這是我內心暗自許下、給高雄阿嬤的承諾,也希望能有這麼一天,阿嬤能夠驕傲地跟別人說,這是她的孫子為她量身訂做的維骨力。不幸的是,這份禮物卻遲了兩個月,阿嬤已於西元2006年一月十九日,仙逝於家中,無緣見到這一份,我花了三年心力為她準備的大禮。

     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謹以Flex Power,獻給全天下的阿公、阿媽、以及任何有需要的人。最後祝福大家健康、平安。

3/26/2006

*MOVEFREE為美國SCHIFF公司的註冊商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0 台灣 PGA 巡迴賽贊助廠商 
運送規定:
單筆訂單只能指定一個送貨地點,如需要送二個地點,第二個送貨地點需要自費  
相關規定:
本產品經過拆封後不可退貨  
備註:
100%美國原裝進口、在美國製造、封裝

購買網址

http://yahoo.lohasinn.com/product_upt_item.aspx?product_id=3080&masterpage_id=&program_default_id=15&is_active=y&masterpage_company_info_branch_id=&node_id=500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
本站會幫你做詳細的答覆謝謝喔
也可以加我MSN 隨時線上與我聯絡喔 24小時為您服務
帳號:zxcv2102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